close
一尾跳火圈的海豚 / 一只站立走路的貓 / 一枚被下了禁止咒的哈利波特
乖乖的我們都收起了爪子窩在沙發上
盡力討好

起初那些也不重要。
被切割的時間 / 讓貓舔 / 一團團妨礙消化的毛球混在午餐裡面。
地板慢慢的髒了。

當我開始打掃。

他誠摯的提出他極少的要求:
請不要 / 那是我極微小的樂趣 / 在我的生活。
我就停止了動作。

一團團無法消化的瑣碎混在他的工作裡面
他睏於
更多的乏味 / 連帶更容易的疲憊 / 更久的睡 / 更少的水。

地板慢慢的髒了。
剛沐浴完的腳尖 / 瞬間起了陳舊的毛球 / 更多的摩擦於繭
我謹記著,不該過多介入

不存在的貓 / 沒能消耗那些不能消化的精神耗弱 / 更多的毛

我困惑的看著 / 拿起掃把 / 又放下
假裝我在打高爾夫好了 / 我們不能說謊 / 又放下
想像自己是台吸塵器? / .............  /
不,我做不到

一尾跳火圈的海豚 / 一只站立走路的貓 / 一枚被下了禁止咒的哈利波特
乖乖的我們都收起了爪子窩在沙發上
盡力討好

終究我盡力找出的平衡
是用濕布抹去桌下的灰塵 / 再用乾布拭乾犯罪的指紋 / 像生日蠟燭一樣吹乾
但我沒有一塊小蛋糕和我的午茶兔懷錶

地板更加的髒了。

那些印子已經可以清楚看見
他又總是把室外拖穿進來
午餐時間有越來越多的沈默

終究我開始想要變成那只不存在的貓
就可以想辦法弄掉那些存在的毛
或是乾脆當作那些污點也同樣不存在的存在於我們應該跨越的障礙

那麼掃把該如何是好呢
我想
很是張慌失措的絞著雙手嘟起嘴看著

或許戴起小女巫的帽子也可以?

將所有你的微小的樂趣都留給你
我騎著掃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