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請親手當我的介錯。
揮手輕巧如扇,短暫闔上眼睫的時光。
滾落的半人半獸,羊的角。

是那麼不在乎時態,
且迅速的離開。
所謂戀愛並不是交談得宜的心領神會。
那是一種忍辱負重的實踐並且得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等待。關於沈默的人的疼痛邏輯並不是,期望果陀未來的回音,
而是要持續的將某個膽怯的聾震破直到聲音可以被學習於他的唇語。
戲劇真正隱含的殘忍在於,
果陀永不會來的現實性及演員頑強的執念如現實中的一枚棋。
誦念台詞,若還是一如故我本持過往,
口條的操控失落,綁在聲音的迷宮。

謝幕。
將唇拿來繾綣於一種極富詩意且挑逗於性慾的纏繞但也或者
單純一如輕扣的門葉乾爽的碰上並闔起,溫存。
道別在每個慣性的午後,睡前,任何時刻。
無論如何總是要表達以某種溫度,而非喋喋不休的熱。
那是的世界是單純的不思想。靜默,夜禱。

關於唇。
也看見那些未說的但被塗上白色的遮蓋等同修改,
剝落的立可白立意是善良的但我並不允許,
任何的形式的,
謊言只會躺下永遠不會站起走開。
那是黑白分明的方,以及過往的某些,城攻佔之此彼陷落,
你被教育出他人的痕跡並與之傳遞於下一輪太平盛世,
情感的複製與學習,姿態,習慣,與塔。

被誤植的某些純粹。精神上的潔癖,使我開始作嘔。

或許將眼睛戳瞎。
便看不見太接近的,沈默被誤以為誠實的保留其實是另一種大於謊言的自我保護,
為你經歷的那些愛欲填上殘忍的雲端泛青色彩。
虛構的想像及片段就生成了我的敵。
在鏡間看見我自己。
那些我們並不交集的。你舔食過的。她所觸及的。

我所未見的我。其中,水鳥振翅之聲。
塔之崩壞以那些傲慢或者沈默。
在鏡中尖聲哭泣。失言者。
我過多的語彙與如日的經軌交錯。

請原諒。那些泛酸的味蕾。




不知為何滿介意這個的。其實我知道但不明確。
語言就像某些歪斜的焦點一般,我沒有辦法清楚聚集。
請來閱讀之後給點評論。請來跟我做點知性對話讓我回到正常的世界。
有人說話比我鑽牛角尖好些,目前有失衡的衝動。越來越接近歪斜而靠近地面。
求救。

I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