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確定妳要寫強暴?妳很不會寫床戲吧,剛剛那樣根本沒爆點。大眾小說的意思妳真的知道嗎。」
「‭‭版本A3。‭‭ ‬‬‬‬城島先生因為小時候記憶變成性無能。非得用女王的方法揍他才行?繪理香就開發了潛能,發現自己很適合作S,把對現實社會的憤怒在這裡發洩,這有爆點吧?」
「‭‭‭‭ ‬‬‬‬‭‭........‬‬我有被攻擊的感覺。妳是在針對我。」
「‭‭‭‭ ‬‬‬‬那我可以把你寫進去啊,抽他個賓主盡歡?」
「‭‭‭‭ ‬‬‬‬不好笑。‭‭ ‬‬」



在那家叫做【樁】的小小酒吧裡。

那裡是個白色低矮的空間,有著很舒服的黑色高級義大利沙發,還有柔和的燈光。沒有太多過分裝飾的空間,來的人年齡似乎都像是三十多歲的社會人士。高田小姐顯然是常客,一進門領位的服務生就很客氣的跟她問好,帶她到角落的位置去。
「您還是要一樣的嗎?那這位小姐呢?」
「繪理香,這裡的香檳很不錯。我一個人喝太多了。陪我喝點好嗎?」
我點點頭。服務生就很快的退下,沒多少時間就把整瓶冰透的香檳跟乾淨的細長水晶杯送上,很熟練的打開幫我們斟好。
空氣裡有淡淡的鋼琴聲。這裡的燈光,溫度,跟音量,都在一個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的狀態。她沒有多問我什麼。倒是說起了她自己的故事。
「年輕的時候我在新宿陪酒。容易的賺錢方式,最後就習慣了,因為也不知道未來能作什麼,只是喜歡交朋友又貪玩。也很自然的到最後就開始賣身。這樣做了兩三年,有一天突然覺得很恐怖。因為年輕的女孩越來越多,之後怎麼辦?還好想到的早。存了兩年錢之後,我就自己不作,開始當起媽媽桑。算是新宿那時最年輕的哦, 23歲。」

我靜靜的聽著。很訝異她突然會跟我說這些。
不過,如果用作家的筆法來說的話,如果有所謂【看袋鼠的好日子】,那今天應該算是我的某個所謂【聽過去的好日子】吧?

「一開始先跟著一個一開始帶我入行的媽媽桑一起,她負責酒店‭‭‭*‬‬‬7的營業,我管理制服店‭‭‭*‬‬‬8跟泰國浴‭‭‭*‬‬‬9的女孩。那是一種表面合法‭‭‭*‬‬‬10、但暗地裡賣春的營業形式,大家都這麼做。為了逃避法規‭‭‭*‬‬‬11。風俗活動是一種自然的供求關係,需要女人的人永遠不會少,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也很容易找到,感覺上錢真的是非常好賺的,事實上也是。但也因為這樣,可怕的不是檯面上,而是檯面下的競爭。黑道來找麻煩收取保護費分一杯羹,還要小心同業密告,客人裡也有很糟糕的,小姐們也很容易互相比較著。這世界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看多了雖然也就習慣了。但前三年真的是吃了不少苦頭,雖然中間學到的東西都累積成現在的資產,那個過程卻很艱辛。」

這在我是完全新鮮的資訊。雖然我看了各式各樣暴力,社會案件,但當她講到這些細節的部份,我很難想像這是我每天經過的新宿。高田小姐在說著這些事情的時候,表情蒼老了不少,感覺上一口氣要由十多年前開始回想起,應該會很累的吧?

「真的自己帶著小姐的時候,才發現風俗業的做法像一門生意,也需要一些技術。觀察力開始變敏銳了,待人接物也上慢慢因為見的世面多了,成長不少。到平成十一年 ‭‭‭*‬‬‬12的時候對我是一個轉戾點。那時候法規又做了最後一次修正,抓的更緊了。那時發生一些事件,讓我開始思考,我要30歲了,一直下去我到底要什麼呢?再回去念大學也不可能了,但是才高中畢業能作什麼啊?開店需要資金,那還是小問題,自己對行銷成本什麼的那些數字相當頭疼,喜歡作的只有聊天觀察人啊。」

她稍微敘述了那時那個對她來說滿嚴重的事件。制服店的女孩認識不好的男人,最後男友讓她被幾個人輪暴還打了麻藥,關起來玩弄了一禮拜。她們拜託圍事的黑道去找到的時候,女孩精神狀態花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回復,身體也壞掉了。這樣的事在新宿其實並不陌生,澀谷那些沒有店面保護的小女生有時遇到更變態惡劣的行徑,只被傳個幾天就沒人在意了,女孩子自己更是絕口不提。
對她來說很嚴重,別人卻覺得再平常不過,【只是運氣不好,自找的】。

「感覺上是另一家店設的局,叫人陷害的,那個女孩子是那時店裡指名率最高的。可愛又沒有心眼,也不會買昂貴的物品炫耀。用現在的說法是好感度一番,大人氣。沒有證據,問那孩子也不記得,被背叛比被傷害打擊還更大吧?其他女孩子因為謠言又都不來上班。那時反而是個轉機。因為做了幾年會發現來這樣店裡上班的女孩,也跟過去的我一樣,沒有一技之長,沒有目標,又很容易迷失在物質的慾望裡。整個新宿都是這樣的店,裡面都是這樣的女孩,這樣下去呢,一群呆呆的觀賞魚在滿滿的水族缸裡嗎。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那傷害事件我反省著。最初做這行業是因為不愛唸書,喜歡跟不同的人聊天。所以開始經營時我把那些女孩們也當我的朋友,受傷的那個孩子對我就變成一個很大的衝擊。送她去療養所戒毒,給她一筆生活費,因為她已經沒辦法工作,我能給她的也只有錢了,但其實錢根本彌補不了那孩子的傷痕我也清楚。讓人心寒的是股東覺得這樣的事件在新宿多的很,那些中國人的店裡女孩子更慘不是嗎。沒用就拋棄隨時都有,根本不需要這麼做。理念不合。我想,剛好就藉這個時機離開。」

高田小姐當媽媽桑那幾年被一個企業家包養著,過去有機會就會陪他出國,因為這樣外語能力後來訓練的還不錯。她到國外住了一年上短期的進修課程,躲避新宿那個她待了快十年的環境。回國後搬家到白金的使館區開了一家畫廊,幫朋友處理收藏品,互相買賣。她清楚自己只能做老本行,但把目標放在企業家,政治家,外國人等高級的客人上,如同房屋仲介一般,幫他們媒合適合陪同他們出入各種場合的女孩子。

「我不喜歡藥物跟黑道的麻煩,我也不希望我介紹的孩子會被不好的客人騷擾。新宿那邊就像發展飽和的行業,街頭女孩子也很好找,便宜到連一小時一萬七千元,加 AF*13五千元,那種價碼都有,各式各樣套餐的促銷手法,現在又有更多外國人出來用低價競爭。大家都以量制價,在那裡繼續下去並沒有好處,只是陷在都是鯊魚的黑水溝而已。我喜歡漂亮的東西,又很擅長察言觀色,那是我的興趣,也是我唯一的才能,這還是靠在這行業十年才訓練出來的。越來越老的我資本只有這些不是金錢的東西了。做了這麼久已經不是想跟誰競爭,選擇走高級的路線,漂亮女孩子配上會尊重人的好客人,得到的不會比那些像連鎖店的低。又可以為雙方省掉很多可能的麻煩。過去男人要找質感好的女孩只能到銀座,但那裡的女孩太世故,年紀也大。有些客人也無法出入那樣的場所。我看到珠寶可能算成本頭就痛,但是看到好女孩我馬上就能想到,這是哪個先生喜歡的型,這女孩有沒有可以用的質?用在南青山開精品店的方式來經營女孩子,感覺上是我最適合開的店了。」
有關高田小姐的過去大約就結束在這裡。如果學經濟的人,或許可以在這個過程裡發現一種類似哲學的東西。酒就這麼被我們一來一往的喝完了。

「繪理香,妳談過真正的戀愛嗎?」
「高中時代到現在為止交往過三個男生,不過都維持著不太久的關係。因為覺得很無趣。開始接您這邊的活動之後,這半年則是沒有。」
「因為不喜歡跟人發展太頻密的關係,所以希望不要跟近藤有那麼密集的來往嗎?」
「我沒有想到這個。只是,如果真要說為什麼想要這麼作的話。嗯‭‭‭.....‬‬‬」
我只好提到了上個週末的事。不過因為我不習慣說出露骨的字句,也沒有跟朋友討論過這方面的事件。稍微思索了一下,很簡單的把過程用幾個字儘量清楚的說明。
「一向溫和的近藤先生動作突然的粗暴急躁起來,最後讓我腰椎部份的皮膚在地上磨破了。我不太能接受粗魯的動作。印象不好很難改變。」
「所以,我想我大概可以猜想到原因,近藤先生可能喜歡上妳了。」
「您的意思是?」
「人的感情,其實是有很多髒污的部份哦。我可是看了二十年男女關係的。」

高田小姐很神祕的笑了一下。站起來。
「酒喝完了。今天非常的愉快,說了那麼多啊,我們是不是該回家休息呢?」

東京今天傍晚突然在雷雨之後,出現下雪及雪雨交加的現象,這是東京近十九年來首次出現四月下雪的情況。日本氣象廳表示,今天下午一時四十分左右,東京最高溫度為攝氏十二點六度,但是之後氣溫驟降,突然下起雪雨。觀測到雪雨交加情況的時間,大約是近下午五時,氣溫約攝氏四點八度。造成氣溫在兩個小時內驟降七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冷氣團通過關東地區的上空,上空一度氣溫低至零下三十六度。東京在今年三月十六日,曾下起今年冬天的第一回瑞雪,這是氣象觀測史上,東京最晚見到的初雪。今天的這場「四月雪」,是東京近十九年來首見。上一次是一九八八年四月八日,當時積雪九公分。今天東京街頭的民眾一邊撐著傘,一邊望著降下的雪及雪雨,都感到不可思議。‭【‭‭‭‭ ‬‬‬‬四月四日中央社報導】

NHK‭‭‭‭ ‬‬‬‬放送著賞櫻勝地千鳥淵的櫻花帶雪畫面。
這就是逐漸失序的日本國想要產生秩序的手段。

剛升上中學的時候,有一次幫母親跑腿,下課後到在新宿附近的伯母家去。就像一般年輕女孩,我也會一派悠哉的走走逛逛。並不是從小就像現在這個看來嚴肅的模樣。
一件事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已經忘記那是在哪一條路上了,但我清楚記得那些臉跟經過的事件。一群小學生,踢打著已經在地上縮成ㄧ團,跟他們穿著同樣制服的肥胖男孩子。罵他醜八怪,肥豬,腦袋不靈光之類。甚至,說出你的媽媽是妓女之類的話。看起來很懦弱的人,只是縮著頭在地上一直發抖,既沒有反抗,也沒有逃跑,就像個肉做的糰子一樣,滿身制服沾滿泥巴,書包裡的東西都被倒出來了。
路邊經過的人都應該看見的。卻沒有人去阻止,穿著成套西裝的大人們看也不看的臉像冰山一樣的快速走過,換好了便服的女高中生嫌惡的繞了一圈,好像看著的是一袋垃圾。
那明明只是三四個小學生,只要任誰過去,根本就不可怕,很輕易的就可以讓他們停手的。最糟糕的是,我明明很想喊【住手】,卻發不出半點聲音,腳步也沒有辦法移動半步。只是呆呆的站在街道的另一邊看著。他們踢他的肚子踩他的臉,搶走他的錢包,把裡面的錢全部抽出來放在自己的口袋。還大聲對他吼叫著。
「死肥豬!只有這麼一點錢嗎!一定都吃掉了對不對?難怪你渾身發臭!」
好過份,住手。好過份,住手。那個聲音在我嘴裡繞了許多次,卻就是吐不出來。
咖搭咖搭的高跟鞋聲音靠近,一個很尖的聲音叫著。
「你們這些壞孩子!太過分了!」
一個化著濃妝的女人氣呼呼的跑過來,揮舞著皮包,跑向他們。那些惡劣的小學生有一個比較高大點的,很不屑的對女人說。
「不要管閒事!我爸爸說你們這些新宿的下流女人都是賣春的!任意誰都可以上!」
「打人就不對!這麼小就這麼壞,要不要我讓流氓來扭斷你手指呀‭‭‭-‬‬‬。」
女人拿起皮包就要敲那個帶頭的孩子,他氣呼呼的說了句。「妓女。」往她吐口水之後跑掉。小學生們一哄而散。
這麼簡單的事,剛剛卻沒有一個大人願意伸出援手。那個女人雖然年輕,妝卻很濃,唇膏幾乎是畫滿嘴巴了,衣著看起來很鮮豔,是會被指指點點的那種樣子,裙子非常的短。她嘴裡說著壞孩子,現在的大人怎麼教的呀。一邊很莫可奈何的,走過去那個,幾乎已經變成泥巴糰子的男孩身邊,由包包裡拿出像是街上贈送的面紙。
「男人不能這麼沒志氣啊。自己擦。在大街上是不能哭出來的哦!只有來找我們這些大姊姊的時候,我們安慰你!關起門來才能哭哪。懂嗎。」
胖男孩還在哭。很羞愧的接過面紙,低著頭擦著臉。
她把散落一地的東西幫他收一收,把錢包遞給他,他看到空了的錢包又大聲的哭了。
「怎麼啦?真是拿你沒辦法,是吃飯錢嗎?」女人由自己錢包裡掏出五張千元紙鈔,就這樣毫不考慮的放進男孩的錢包裡了。
「先借你。等長大,要來捧姊姊場啊。記得到Pink Lady‭‭‭ ‬‬‬指名繪理香哦!E-r-i-k-a。減肥成功的話,姊姊會給帥哥打八折喔。」
哎呀呀,遲到了,要被扣錢了。女人這樣說著之後就咖搭咖搭的離開。

到伯母家時,她們擔心著我為什麼那麼晚到。我說,在路上看見有人被欺負了。
穿著整潔和服的伯母輕聲說,
「是嗎?那真是好可憐呢,他爸爸媽媽一定沒有好好的照顧那個孩子。」
我永遠記得那個優雅的表情輕聲說,是嗎?好可憐。
以及那個年輕女人被罵作妓女,卻坦然護著陌生孩子的模樣。

我嫌惡著那個懦弱的我。


‭‭‭*‬‬‬7‭‭‭ ‬‬‬屬於「風俗營業」,包括酒家、有女陪酒的酒店,料理店,夜間俱樂部,舞廳。‭‭‭ ‬‬‬為「許可制」,業者必須向地方政府主管機關取得許可方可營業。
‭‭‭*‬‬‬8‭‭‭ ‬‬【Snack bar‭‭‭]‬‬‬】90‭‭‭ ‬‬‬分,費用約‭‭‭ ‬‬‬3,000-7,000日圓‭‭‭ ‬‬‬。小姐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
‭‭‭*‬‬‬9‭‭‭ ‬‬‬‭‭ ‬‬【Soapland】費用大約在‭‭‭ ‬‬‬25,000-35,000‭‭‭ ‬‬‬日圓之間。
‭‭‭*‬‬‬10 「風俗關連業營業法」,業者必須向地方政府主管機關取得許可才能營業。將風俗產業分成五大類,包括土耳其浴(soapland)、脫衣舞場 (topless show)、愛情旅館(love hotel)、成人情趣商店。營業時間只能到凌晨零點。採用「申報制」,業者無須事先取得許可,但違反刑法時,會被立刻以刑法等強制性規範處分。
‭‭‭*‬‬‬11「賣春防制法」經營娼館(第十一條):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及三十萬日圓罰金。‭‭‭ ‬‬‬
‭‭‭*‬‬‬12‭‭‭ ‬‬‬平成十一年為1999。
‭‭‭*‬‬‬13‭‭‭ ‬‬‬AF‭‭‭ =‬‬‬肛交。

註‭‭‭:‬‬‬性交易費用,約20,000-25,000‭‭‭ ‬‬‬日圓,(住宿‭‭)‬‬約‭‭‭ ‬‬‬35,000-40,000‭‭‭ ‬‬‬日圓
‭‭    ‬‬另外附加價碼是‭‭‭:‬‬‬射精在臉上加三千日圓,嘴裡則是一千日圓,‭‭ ‬‬
‭    ‬每延長十五分鐘時數加四千日圓


9【‭‭‭‭‭ ‬‬‬‬‬X‭‭ :: ‬‬‬‬‬A Sampling Theorem For Shift‭‭ ‬‬】‭    ‬

我確實相信我憎恨著這個巨大城市裡的我的孤單。

下著雨雪的那天。新聞還刊載了一則消息。
溫家寶總理下周將訪日本,屆時中國希望把中日關係關注焦點從仇恨的歷史,轉向解決亞洲兩大國在能源、領土和影響力方面的對抗局面。首相安倍晉三在二戰問題上,包括關于日本侵略部隊慰安婦問題的的強硬觀點,都一度引起北京方面憤怒。但中國希望制定最新的對日戰略計劃,溫家寶此行將體現這種新看法。

今天朝日新聞、日本經濟新聞、讀賣新聞都在頭版刊登著這場已預告過的招待會。
溫家寶發言時強調,安倍去年十月訪華是破冰之旅,今次訪日是融冰之旅。
中日兩國的文化彼此互相影響,今次訪問的目的是為友誼與合作而來。日本上世紀的侵略戰爭,這段不愉快的歷史留在中國人心中的傷痕,使得雙方關係發展受阻。只有少數日本領導人才應該為二戰罪行負責,日本民眾也都是受害者。他呼籲日本唯有面對歷史,雙方的關係才有可能改善。【朝日新聞】的社論寫道,日中雙方在有一致利益的諸多領域達成共識,對發展兩國關係意義重大,經濟快速增長的中國和在能源、環保等領域擁有先進技術的日本加強合作對雙方都有利。【日本經濟新聞】的文章指出,日中在11日的會談中,就在雙方具有共同利益的廣泛領域達成共識,向實現“戰略互惠”關係的具體化邁出重要一步。【讀賣新聞】提出,政治上的“冰”化了,經濟界人士就可以全力經營業務。對於日中之間的歷史認識問題,日本經濟界期望得到更快的改善。
否定歷史。利益輸送。這些踩著人骨往上爬的企業政治人士,難道那些塚裡沒有埋著他們的先祖嗎?安倍在提到慰安婦議題時稱“沒有證據證明強迫的說法。該說法很大程度上改變了強迫一詞的意涵,我們卻不得不接受那樣的含義。“
那令人想到納粹集中營鑄鐵的大門上刻著“Arbeit macht Frei”(勞動使人自由)。
謊言是軍國主義時期的生成。日本國到現在還緊抓不放。
和日本同樣為軍國主義戰敗國的德國。二戰期間屠殺了猶太人的數字不會比死去的中國人少。他們花了十年建造猶太紀念博物館,一九九九年蓋成,德國總理在紀念碑前鄭重向受害者表達歉意。那樣的行為沒有任何德國人表達不滿。
而同樣的平成十一年,日本國花四十年不斷翻修的「賣春防治法」‭‭*‬‬1終於定案。
這條法令只是最初為著日本在戰後意圖振興國內經濟,為進入聯合國,簽署「反對性交易者及其剝削者條款」該項宣言,從一九五八年開始,全面禁止性產業活動。
【跪著的德國人比站著的日本人更高大】。

如果在千代田區的上空看著。一片櫻花由新宿御苑的某棵樹上落下,被風吹拂著,在都廳區穿梭著,穿過總高度4米高,雕刻著歐式風格紋路的日本國會議事堂的褐色門板,停在那前面。門慢慢的開啟。400名議員列隊著。議員裡有著那些父親經過戰爭歷史的日本人,想和中國作好經濟關係合作的壯年日本人,大多數的,對歷史只是概念的年青日本人。他們熱烈鼓掌歡迎著中國的總理慢慢走過4公里長的紅色地毯。再以前,這些人的上一代,說著,二戰時【進出中國】。
櫻花飛起。飛到了靖國神社,穿越鮮紅的鳥居。
“遊就館”外,大人們鋪開野餐布擺好壽司,孩子們互相追逐著跑過櫻花樹下。

電話響起。我停止著腦中的念頭。

「妳好。」
「八點在Park Hyatt Tokyo可以嗎?」高田小姐明亮的聲音傳來。
「好的。」
「那個,這次的是新客人,我沒有面會過,但是是爸爸拜託的,很年輕的客人。」
爸爸就是讓高田小姐出國進修,一直維護著她的那個企業家,聽說也是政界人士。
「爸爸拜託的絕對不會有問題,不過我沒有親自見過難免不安,因為不知道那孩子的個性。如果繪理香有任何問題隨時離開都沒有關係,我可以跟爸爸說。我會等妳電話的。」
「好的。不過既然沒有指定那為什麼要找我呢?」
「因為對方說希望找名字有理香(RIKA)的小姐。很奇特吧?我第一次遇上這樣的案例。我在想不會是西村理香‭‭*‬‬1的迷吧?」
「好的。」我笑了。

「‭‭‭‭ ‬‬‬‬您好,是我,繪理香。」
門打開了。男人年輕的讓我有點吃驚。應該跟我同年歲吧?
他看著我的表情,像是很迷惘的看著空氣般的穿過我的臉。很普通的臉孔,有著嚴肅的表情,好像一直在忍耐著什麼的跑者似的,體格很結實。穿著質料不錯的定做整套三件式西裝。高田小姐說,爸爸讚許他是極為出色的營業員,雖然年輕但有逼近糸山英太郎‭‭*‬‬3的潛質。爸爸打算將他納入親信團隊裡。
我一直的耳鳴感。突然慢慢的消失著。
「‭‭‭‭ ‬‬‬‬您好。泡茶給您喝好嗎?城島先生。」
「‭‭‭‭ ‬‬‬‬妳好年輕。幾歲?」
「‭‭‭‭ ‬‬‬‬23。請問您呢?」
「‭‭‭‭ ‬‬‬‬小妳一歲。22歲。」
我們就稍微的聊了一下,高田小姐會希望我們跟客人是先彼此聊天著,拿捏一下對方的喜好跟感覺,讓彼此放鬆之後在做進一步的行為。
城島先生的眼神一直都是向在看著人的背影後面的一點似的。最後,他像是下定了決心般,很慎重的離開座位。到他的公事包裡拿出一個高島屋的購物紙袋。
「‭‭‭‭ ‬‬‬‬如果可以的話,妳願意穿上我帶來的衣服嗎?如果妳不願意也沒關係的,談話的費用我會照常付給。」
不會是水手服吧。真的是西村理香的迷嗎?
「‭‭‭‭ ‬‬‬‬是全新的,請不用介意。」
「‭‭‭‭ ‬‬‬‬‭‭.....‬‬好的,我很願意為城島先生這麼做的。」
走進浴室打開紙袋,我呆在原地著。
桃紅的曝露上衣與青綠細紋的絲巾,非常鮮豔的顏色,短的不能再短的皮短裙,全新的,還沒有開封過的網狀絲襪。
好過份,住手。好過份,住手。高跟鞋的聲音。我沒有救他。
我慌亂的發著抖換上衣服,用力畫滿顏色在嘴唇著,塗上濃濃的眼影跟睫毛膏。
那時的衣服是紅色的才對呀,唇膏的顏色不夠濃‭‭...‬‬是那孩子嗎?
巨大的耳鳴又響著了。像是號角似的。
急速升起的眩暈,耳朵有著巨大的共鳴。咖搭咖搭。你們這些壞孩子!太過分了!
一直的,一直的,我都很想救那孩子。眩暈。
我,不是原來的我。

我推開門,城島先生呆站在原地看著我。
他的視線,慢慢由我肩頭背後的遠方落到我的臉上了。
「‭‭我是‭‭ ‬‬‬‬Pink Lady‭‭的繪理香。謝謝你的指名。按照約定,姐姐會給你打八折的。」
我走過去在眼中開始出現淚水的城島先生面前。伸出手抱住他。
「‭‭‭‭ ‬‬‬‬現在不是大街上了。姊姊安慰你,可以哭出來了。」



「‭‭‭‭ ‬‬‬‬我覺得這結局有點矯情。」Zack說。
「‭‭‭‭ ‬‬‬‬其實我還有一個想法。另一個版本是笠谷一直追求她,但最後她拒絕對方,男生就失心瘋的一直偷偷跟著她,最後發現她的祕密,因愛生恨殺了她。呼應那個“人的感情,其實是有很多髒污的部份“。」
「‭‭‭‭ ‬‬‬‬‭‭...........‬‬有點狠。」他持續清著相機的鏡頭。
「‭‭‭‭ ‬‬‬‬這個版本還有結局二。更狠的。秉持著“因愛生恨“的最高指導原則,笠谷被拒絕之後,最後原本很溫厚的人就突然暴走,強暴了她。就像日本人二次大戰時那種迷失之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意含。而千惠子由架空的那種看著他人痛苦的疏離偏激,轉化成自己真確感受到被傷害的【恨意】。但是因為那樣,反而體悟真正同情就要實際的去觸碰歪曲的人性,所以就轉念政治系立志改革。她原諒對方,因為對方是家裡的獨子。」
「‭‭‭‭ ‬‬‬‬好像有點嚴肅,太政治正確了點。」
「‭‭‭‭ ‬‬‬‬這,還好吧。」
「‭‭‭‭ ‬妳確定妳要寫強暴?妳很不會寫床戲吧,剛剛那樣根本沒爆點。一般人要看火辣辣硬蕊有搞頭的,不要看鷺娘‭‭*‬‬4那種內心戲。大眾小說的意思妳真的知道嗎。」
「‭‭‭‭ ‬‬‬‬‭‭..........‬‬。」媽的。
「‭‭‭對吧?」
「‭‭版本A2。‭‭ ‬‬‬‬城島先生被記憶錯亂困住,受虐記憶浮現殺了她?」
「‬‬‬妳的腦袋到底平常都在裝什麼?」
「‭‭‭五十嵐烏龍奶茶加小珍珠。」我說。Zack瞪我一眼。
「這個不好。我還寧可她救了城島,人性多了。別寫小說,妳比較適合去寫電視劇‭‭ ‬‬。」
「‬‬‬電視劇沒有辦法表現文學性。‭‭ ‬‬」我執念很強的說著。
「文學的話不要把妳快速剪接的職業病帶進來。‬」
「‭‭‭‭ ‬‬‬‬‭‭..........‬‬。」他媽的。真是一針見血。
「‭‭‭‭ ‬這年頭沒人在看文學了,小姐,務實點。」輕鬆的給我最後致命一擊。
「‭‭版本A3。‭‭ ‬‬‬‬城島先生因為小時候記憶變成性無能。非得用女王的方法揍他才行?繪理香就開發了潛能,發現自己很適合作S,把對現實社會的憤怒在這裡發洩,這有爆點吧?」
「‭‭‭‭ ‬‬‬‬‭‭........‬‬我有被攻擊的感覺。妳是在針對我。」
「‭‭‭‭ ‬‬‬‬那我可以把你寫進去啊,抽他個賓主盡歡?」
「‭‭‭‭ ‬‬‬‬不好笑。‭‭ ‬‬」
「‭‭‭‭ ‬‬‬‬‭‭...........‬‬版本C,但是有爆點沒指涉意義了,有天開門發現客人是自己老爸?」

我跟Zack同時叫出來。
「‭‭‭‭ ‬‬不要吧。」‭‭   ‬‬
「‭‭‭‭ ‬‬‬‬哎,不要吧!我怎麼會這麼低級啊?」


‭‭*‬‬1「賣春防治法」(Prostitution Prevention Law)
‭‭*‬‬2‭‭ ‬‬90年代在AV界幾乎無人不知的西村理香RIKA NISHIMURA,由10歲開始,每年發表她的全裸寫真。直到17歲。1999年日本制定「兒童性交易及兒童猥褻照片之處罰及兒童保護法」,西村理香就消聲匿跡。‭‭ ‬‬
‭‭*‬‬3‭‭ ‬日本大富翁佐佐木真太郎的私生子,因為身世過了放浪少年時代,二十歲開始,發揮生意長才販賣中古高級進口車,年入四千萬日圓,在股市嶄露頭角,於中山製 鋼一役擊敗日本股市第一名手近藤幸夫。有「日本的巴菲特」、「稀世投資家」、「會走路的算盤」之稱。三十二歲當選為日本最年輕的參議員,現年六十一歲的糸 山是JAL日本航空的最大個人股東(擁六千萬股以上)
‭‭*‬‬4‭‭ ‬‬歌舞伎舞踊劇碼《鷺娘》。描述在執著中迷失的少女,幻化為銀白雪地上的白鷺精,悲哀悽涼的獨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

ZACK ::
1: 我,妳所看不見的我。 2: Dionysus‭‭‭‭ ‬‬‬‬。  3:  Grasse Rose。  4: ‬‬為了治療時間的傷口。 

YUI    ::   
the scratch on your ba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 :: ‬‬IF】

優雅,纖細,敏感,創造,寬容。和諧,以及遺忘。
只要說一個故事。你就不會被野獸抓走,總有一天。

你就自由了。

延伸
83號
Double‭‭          ‬‬‭‭                          ‬‬
Rhythm韻律
Afterimage殘像
airiness虛浮
Exsit存在


VAB‭‭  = ‬‬Voice anser back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